诚聘英才

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招聘优秀教师公告

  • 时间:2012-04-28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季爱新

     为了满足我校附属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进一步提高我校附属小学的教育教学质量,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育理念新、教学能力强的部分学科优秀教师。
     一、招聘计划及岗位:2012年度拟招聘8名优秀教师,其中:语文3名;数学2名;英语2名;艺体1名(音乐、美术或体育)。
     二、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合格,身体健康;
    2、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十年以上工作经验,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7年1月1日以后生);
    3、普通话达到相关学科的标准(语文、英语二级甲等,其他学科二级乙等);
    4、区级以上骨干教师;
    5、专业对口。
     三、报名及考核时间:从2012年4月28日起,应聘者可以在安徽师范大学网上报名(网址:http://210.45.192.35/apply/index.php)报名,也可以直接到安师大附小办公室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到2012年5月20日下午4时。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竞聘资料提交:应聘者需提交本人的学历及学位证明、专业技术职务证书、获奖证书、发表的文章等复印件,并查看原件(具体时间另定)。参加竞聘者请每人提供(2010年2月—2010年12月)两本教学设计(教案)。
     五、考核程序:具体考核分四轮进行,即:初选——面试——工作专长和个人才艺展示——上课。
    (1)初选:根据竞聘者提供的有关资料,确定参加考核的名单;
    (2)面试(占总分值的30%):随机抽出问题进行回答,着重考察教育学、心理学有关知识;
    (3)工作特长和个人才艺展示(占总分值的10%):应聘教师可以根据自身的特点选取能够凸显自己工作特长和个人才艺进行展示(可以现场展示和PPT演示结合进行),时间不超过6分钟;
    (4)上课(占总分值的60%):根据应聘学科类别,按照面试成绩、工作特长和才艺展示成绩排序,并按照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上课环节的名单(若第三名成绩并列,同时进入上课环节)。上课考核的程序是先随机抽取课题,在3小时内写好教学设计,然后分学科上课。
    (六)体检、心理测试:拟聘人员须到学校指定的医院体检和心理测试(具体时间另定),体检须符合安徽省教师资格要求,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理。
    (七)聘用方法:对应聘者采取分阶段考核、逐项打分的方式进行,最终加权总分从高到低分学科确定拟聘用教师名单,在网络上公示一周,最后确定拟聘用教师名单,我处将根据有关规定办理工作调动手续。
     特此公告。


                                        安徽师范大学人事处
                                      二○一二年四月二十八日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