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英才

化材学院“祖国与我同呼吸,我与祖国共奋进”的主题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 时间:2010-04-22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汪俊武 审核 张明

为了加强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祖国使命感,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化材学院2009级材化专业于2010419日下午正式启动了名为“祖国与我同呼吸,我与祖国共奋进”的主题系列活动。化材学院党委副书记 汪俊武 老师、团委书记 余妍霞 老师、09级材化专业辅导员 余楠 老师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辅导员 余楠 老师首先从学生成长的角度深入地诠释了本次主题活动的目的与意义。随后,学生代表钟敏同学带领全体同学进行活动宣誓,同学们宣读出了为社会服务和履行大学生责任感的高涨热情。宣誓完毕后,院团委书记 余妍霞 老师代表院团委发言。她指出,化材院一直都有着服务社会、服务祖国的优良传统,现在09材化专业将此传承过来了,希望同学们秉承传统,真正付诸于实践,在实践中提高自己的各方面能力和使命感。最后,院党委副书记汪俊武书记进一步强调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表示院里对该活动将会鼎力支持,并郑重地宣布了“祖国与我同呼吸,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主题系列活动将紧扣服务祖国的重要意义,结合我们所学的专业知识,发挥我们的专业特长,为祖国奉献自己的力量,为社会尽心服务,在服务的同时提高实践能力,让自己和祖国共同承担历史责任。(09材料化学  俞文杰)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