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英才

化材学院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 时间:2010-04-22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汪俊武 审核 张明

为了发挥大学生的积极作用,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在芜湖市血站中心的帮助下,化材学院09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全体同学于 4月17日 上午在赭山校区食堂前开展了一系列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分组宣传的形式进行。一部分同学负责在通往食堂的各个路口进行宣传,分发由芜湖市血站中心提供的宣传册。另一部分同学负责组织“美丽的生命,从你伸出手臂开始”的签名活动。活动持续了4个多小时,吸引了许多同学,他们纷纷在横幅上签名以表示对无偿献血的支持,更有同学表示希望能参与到献血的实际行动中去,为玉树灾区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此次活动不仅起到了宣传无偿献血知识的作用,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取得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