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数统学院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 时间:2020-10-19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 数统学院 刘玉艳)1015日下午,数统学院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布置巡视整改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树贤主持。

 陈树贤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重点学习了“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这篇讲话,与会人员深化了对巡视整改的认识;学习了《习近平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增强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陈树贤传达了学校巡视整改工作布置会精神,从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发挥党支部作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推进“对标争先”建设等六个方面部署党建整改工作,从加强理论学习、修订完善制度、落实思想政治工作、强化阵地建设管理、完善师德师风机制等八个方面解读了意识形态工作整改任务

 陈树贤强调,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要讲政治、讲责任、讲大局,切实履行巡视整改政治责任,把巡视整改作为落实“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和具体行动,在思想认识、整改措施、整改成效、健全机制上抓到位,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