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规划是大学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是大学改革、建设与发展的远景蓝图和实施方案。“十四五”(2021年-2025年)时期是学校全面落实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关键期。科学编制和实施好“十四五”发展规划,充分发挥规划的战略导向作用,对于学校应对挑战、抢抓机遇,实现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习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以各种方式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我校坚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即日起至2020年底,我校在门户网站设立专栏开展“我为师大‘十四五’规划提建议”建言献策征集活动。欢迎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为我校“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对于您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并在编制学校“十四五”规划时认真研究、充分吸收。

安徽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策划
信息管理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