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感念师恩 礼敬教师 安徽师范大学开展“为教师亮灯”活动

  • 时间:2019-09-10
  • 来源:
  • 作者:徐成进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实习生蒋宇骏)三尺讲台系国运,一生秉烛铸师魂。为了庆祝第35个教师节的到来,9月10日,安徽师范大学积极开展“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在学校及各学院行政楼的LED屏幕上,“老师,您好!”等教师节标语滚动播放,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

走进学校行政楼大厅,正对大门的LED大屏上,一段内容为“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做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的标语分外瞩目,不少老师驻足观望,颇有感触。“做好‘教书匠’,当好‘大先生’!”“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老师,您好!老师,您辛苦了!”……情真意切的教师节主题标语在各个学院的大屏上被点亮。

据悉,“为教师亮灯”公益活动由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于去年首次发起,号召全国各地于教师节期间在地标性建筑上为教师“亮灯”,通过LED大屏幕滚动播放“老师,您好!”字样,以此弘扬尊师文化,让全社会更加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学校各单位各部门积极响应“为教师亮灯”活动号召,各处LED显示屏纷纷为教师点亮,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编辑:杨穆龙
预审:徐成进
审核:徐成进

上一篇:附属中学唐俊老师被授予2019“江城最美教师”称号

下一篇:【人民日报】让教师成为让人羡慕的职业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