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学校专题布置新学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 时间:2019-09-10
  • 来源:
  • 作者:左方敏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学生处 左方敏)910日上午,学校在花津校区行政楼一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布置新学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校党委宣传、学工部、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校团委以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刘晓宇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林到会,并做总结讲话。

会上,与会部门就开学初学生工作和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布置与提醒。陆林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与会部门和各学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常委会关于校园安全稳定的工作部署,坚决杜绝“会开了等于事情干了、干了等于干好了”的现象,实行排班值班,责任到人,切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初学生工作和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尤其是要加强中秋节、新生报到、国庆节等重大节点时期的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要求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深入学生课堂、深入学生活动现场,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关心学生学习生活,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