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回眸2019】图说师大(3月—12月)

  • 时间:2019-12-30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编者按:

长河悠远,天地常新。站在2019与2020交汇的时间节点,回首来时路,我们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奋进新时代,我们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为实现每一个“小目标”勇毅笃行。青春如歌,演奏出一支支激昂的乐曲,奋斗似笔,挥洒出一幅幅梦想的华彩……让我们一起跟随镜头,穿越时光隧道,捧起昨日温馨的记忆,回望携手走过的岁月,倾听这片热土上往日的回声,见证师大人的光荣与梦想,汇聚再谱新篇的磅礴力量。

(图片均为新传学院赵昊老师指导的2017级摄影班《新闻摄影》课程作业)

三月

3月11日,2019年安徽省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招聘会在北体育馆举行。(毛昊)

3月15日,在第二食堂门口开展“文明就餐,从我做起”主题宣讲活动。(姜晓彤)

3月16日,安徽省第一届高校半程马拉松邀请赛暨安徽师范大学第四届校园马拉松赛开始的瞬间。(李静)

3月18日,外国语学院正在开展中俄学生交流会。(张芷媛)

3月20日,校内勤工助学招聘会面试正在火热进行中。(张宁)

3月23日,南体正在举办阳光彩虹跑活动。(李梦琦)

3月30日 环境与健康协会举行“地球一小时,校园环保骑行”活动。(张琪)

3月30日,安徽省高校首届国标舞标准舞比赛。(仇桢祺 )

四月

4月10日,数统学院最强大脑挑战赛总决赛。(窦圆圆)

4月14日,图书馆东门毕业生在集体拍毕业照。(方博文)

4月15日,新传学院正在举行升旗仪式。(仇桢祺)

4月20日,“激扬青春梦”纪念五四100周年暨团员青年户外拓展活动。(张宁)

4月20日,正在进行传统投壶游戏的同学们。(仇桢祺)

4月21日,大学生活动中心正在参加航空公司面试的学生。(杨蕴慧)

五月

5月1日,马观社举办“阅读一小时”大型主题阅读活动。(仇桢祺 )

5月11日,音乐学院2019届舞蹈表演专业毕业汇报。(蔡诚)

5月27日,高雅艺术进校园京剧表演。(刘方成)

5月29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活动 中国式青春主题诗会。(蔡诚)

六月

6月1日,第二届UpFunky街舞高校社团巡演活动。(程书苗)

6月2日,安徽师范大学第四届秘书节闭幕典礼汇演。(崔小碟)

6月6日,大四毕业生在学校里拍照留念。(仇桢祺)

6月12日,安徽师范大学2019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王玉洁)

6月14日,体育学院2016级舞蹈表演专业汇报演出。(张宁)

6月16日,在敬文图书馆门口举行学唱《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李梦琦)

6月19日,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式。(杨蕴慧)

九月

9月9日,安徽师大学子赴军营保家卫国合影留念。(李静)

9月10日,美术学院在美术馆举办油画作品展。(姜晓彤)

9月15日,2019级新生报到现场,计信学院用VR全景导航带领新生“漫步”校园。(仇桢祺)

9月15日,大学生艺术团在敬文图书馆迎新现场举行快闪活动。(李梦琦)

9月24日,2019级新生正在练习军训动作。(何秀婷)

9月25日,在花津大礼堂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歌咏大赛。(刘方成)

9月28日,2019级新生正在为军训汇演做准备。(杨思瑾)

十月

10月13日,百团大绽脸上贴着国旗的社团工作人员正在为新生讲解加入自家社团的优势。(张宁)

10月16日,第四十八届运动会中运动健儿正在奋力奔跑。(张宁)

10月20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晚会。(翟晓月)

10月26日,晨起大作战活动同学们领劵现场。(左戈)

10月27日,安徽师范大学第十一届“青春新秀”新生才艺大赛决赛,观众纷纷举起手机拍摄。(刘婧)

10月31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年大学习”知识竞赛现场。(李梦琦)

十一月

11月2日,首届安徽省大学生微电影展启动仪式。(张琪)

11月6日,2018-2019学年“十佳社团”评选现场。(杨思瑾)

11月6日,大学生活动中心正在进行献血活动。(李梦琦)

11月6日,地旅学院学生正在进行观测实验。(王宇)

11月6日,美术爱好者协会正在组织培训。(窦圆圆)

11月13日,在敬文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办纸花制作活动,张忠娟老师正在进行现场教学。(张宁)

11月20日,在二食堂二楼举行大学生与校领导午餐会。(仇桢祺)

十二月

12月1日,寒冬来临,后勤人员为师大树木“换新衣”,防止树木被冻伤。(仇桢祺)

12月4日,2019年秋季师范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仇桢祺)

12月7日,跳蚤市场上工作人员正在整理物品,同学们正在观看采买。(王玉洁 )

12月9日,二食堂门口正在举办“铭记一二九传承爱国精神”签名活动。(程书苗)

12月11日,“青年榜样进校园 走进安徽师范大学青春思政课活动”少先队员正在给青年榜样敬礼献花。(李梦琦)

12月14日,四级考试开始,考生们正在有序入场。(刘婧)

12月19日,“徽风皖韵进高校”安徽省黄梅戏走进安徽师范大学专场演出。(刘方成)

12月20日,校学生会在二食堂门口发放2020届考研慰问礼包。(张琪)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