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防疫阻击战】副校长毕明福深入一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 时间:2020-02-07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邾强)2月7日上午,为检查教职工宿舍区、附小附幼、有关学院实验室等疫情防控落实情况,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校长毕明福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一线进行实地督查,学校办公室、保卫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督查。

毕明福一行先后来到花津校区北大门、50号楼青年教师宿舍、附小、九华山公寓、附幼总园、凤凰山小区、赭山校区西大门、生化楼、实训大楼等防疫重点场所,检查门岗值班、物业管理和附小附幼延期开学预案落实情况。

在花津校区青年教师宿舍、九华山公寓和凤凰山小区,毕明福一行查看了宿舍区出入口管理措施落实情况。毕明福强调,教职工宿舍区相关部门要主动协调,查遗补漏,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做好相关政策宣传,加强与社区沟通,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阵线;在开展各项管控措施的同时,一定要保障好辖区教职工正常生活不受影响。

在附小和附幼总园,毕明福一行现场听取了两个单位负责人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介绍。毕明福指出,学校对附中、附小、附幼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希望各附属单位要认真落实省市教育主管部门相关通知精神,强化疫情防控措施,谋划好延迟开学预案,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教育教学的影响。

在两个校区大门门岗、生化楼和实训大楼,毕明福一行查看了学校大门人员登记、体温检测和实验室封闭管理情况。毕明福强调,目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群防群治处于关键阶段。全校上下要坚持以战时状态和战斗姿态有力有效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要针对管理工作的交叉点,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配合,主动担当作为,不麻痹不松懈,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