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抗疫阻击战】招聘不停歇 服务不断线:学校召开视频会议推进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

  • 时间:2020-02-18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招生就业处 李成新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就业工作2月16日全天,学校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分6个批次召开推进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林,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各学院本科生就业工作分管领导和全体2020届本科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聂全高主持。

会上,各学院围绕本院毕业生就业现状和疫情期间就业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讨论。招生就业处对近期就业工作进行了布置,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和举措。

陆林参加全部6场会议。会上,他肯定了各学院前期就业工作所做的努力,赞扬了大家疫情期间居家办公、全身心投入的工作状态。陆林要求,要详细梳理湖北籍毕业生和报考湖北境内高校研究生的毕业生情况,采取切实有效的举措,将支持湖北抗“疫”工作落在实处;要高度关注毕业生考研工作,动员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参与指导,为毕业生考研面试、调剂做足准备;要深挖已有就业渠道,主动出击,积极对接,开展线上招聘的同时,为疫情结束后线下招聘活动做好准备;要加强分类指导,制定具体的方案,开展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和服务;要加强学习,将党和国家的政策理解到位,向毕业生宣传解读到位,帮助毕业生认清形势,把握机会;要关心关注建档立卡家庭毕业生等重点群体毕业生,提供及时有效的就业帮扶;要勇于担当、增强信心,在困难中寻找机遇,将工作做得更扎实更细致,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不掉线、关心学生不离线。

招生就业处坚决落实学校关于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总体工作部署与安排,制定《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就业工作预案》,印发《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和《致广大用人单位的一封信》,暂停各类线下校园招聘活动,集中组织开展空中双选会等线上就业服务,通过各种渠道有效做好就业指导,全面推进网络签约,努力做到“网上招聘不停歇、就业服务不断线”,确保今年就业工作任务如期完成。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