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我校美术学院王屹老师清迈大学访学汇报展暨小幅水彩风景展在泰国开幕

  • 时间:2020-03-24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美术学院)3月23日,“王屹清迈大学访学汇报展暨小幅水彩风景展”按期在泰国清迈大学美术馆开幕。因受疫情影响,举行了简短的展览开幕式,参加开幕式的嘉宾有泰国清迈大学美术学院执行院长PITSAMAI教授、PHUMRAPEE教授,清迈市文化艺术中心主任sangtawan先生及中国驻泰领事馆工作人员。

本次展览是艺术家王屹首次水彩个展,展出其近年在日本和泰国访问学者期间创作的小幅水彩风景作品,共计60幅作品,王屹小幅水彩作品风格清新,色调高雅,展出后深受欢迎,作品《泰北--松德寺》被清迈大学收藏。

王屹,1979年生于安徽南陵。2007年毕业南京艺术学院,从事绘画教学与创作。现为安徽师范大学副教授、文津学者、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安徽省美术家协会漆画艺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安徽省水彩学会理事。获国家艺术基金个人项目及国家艺术基金滚动资助与成果运用项目、多幅作品先后在中国美术馆、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上海中华艺术宫、江苏美术馆、江苏现代美术馆、福建省美术馆、江西省美术馆、四川美术学院美术馆、日本广岛市立大学等展出并收藏。其作品参加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等中国美协主办的全国性展览10余次。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