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干部培训班来我校调研座谈

  • 时间:2020-10-16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实习生  殷彩云)10月16日上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干部培训班安徽考察团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家存主持会议。学校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研究生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朱家存代表学校,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给予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朱家存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历史沿革,安徽师范大学学科设置情况,以及安徽师范大学的发展难题,希望考察团能够对学校的发展提供意见建议。

考察团团长、中国政法大学科研处处长栗峥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安徽师范大学是此次考察团行程的最后一站,也是6所高校中唯一一所因为学校来到这个城市,此次前来也是为了学习交流安徽师范大学在师资队伍建设、卓越教师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典型经验与做法。

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周端明对学校人才培养情况、师范生学科建设和“三位一体”改革情况作了具体说明。人事处处长朱为民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人才引进、人才政治待遇、考核评曰制度的基本情况。

参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复旦大学党委政策研究与改革办公室兼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方明提出安徽师范大学要提高学生对基础性能力课程和研究方法论课程的学习,东北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魏名表示要加强人才的自主培养,对人才进行发展性评价。

会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干部培训班安徽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我校博物馆。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