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学校组织开展保密教育实训

  • 时间:2021-12-20
  • 来源:学校办公室
  • 作者:孙静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为贯彻落实上级保密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我校涉密人员的保密意识,提升涉密人员的保密技能,12月16日下午,校领导,校保密委和军工办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赴芜湖市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开展保密教育实训。

本次保密教育实训内容丰富,包括保密传统文化展示、窃密泄密警示案例教育、网络安全态势感知、窃密泄密技术演示等方面。参训人员在参观、学习和交互体验中,直观了解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可能存在的泄密隐患,深刻认识到信息化时代加强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严守保密纪律,落实保密责任,筑牢保密防线,确保国家秘密和学校工作秘密安全。

学校高度重视师生保密教育工作,结合保密教育实训,先后组织师生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保密知识竞赛,切实提高师生保密意识,实实在在维护国家和校园安全。

编辑:孙静
预审:戴和圣
审核:王少仁

上一篇:我校谭强同学获得羽毛球世锦赛男双亚军

下一篇:【中国教育报】报道我校智慧资助工作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