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校党委书记胡朝荣出席南京校友会年会

  • 时间:2023-04-17
  • 来源:
  • 作者:王飔濛 陶振伟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4月16日,安徽师范大学南京校友会2023相约春天联谊会在南京金陵江滨酒店举行。校党委书记胡朝荣率校友办、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与南京校友代表座谈交流。苏州、无锡、常州、合肥、马鞍山等地校友会代表与在宁180余人校友参加本次活动。

年会上,南京校友会秘书长、94级物理专业校友朱焱致欢迎词。南京校友会会长、86级数学专业校友徐业华介绍了过去三年南京校友会的工作并展望2023年工作。

胡朝荣在致辞中首先对南京校友会2023年年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特别是校友李亚栋院士受聘回校担任校长后,正在全面推进“两大振兴行动计划”,开启了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篇章。他指出,校友工作在一流大学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一所大学的社会地位、美誉度和影响力,在很大程度上是由校友的贡献及其赢得的尊重所决定的。安徽师范大学能有今天这样的社会声誉,是近30万校友接续奋斗、共同努力的结果。南京地处长三角腹地,信息通达,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

南京校友会还根据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分别成立了9个分会,成立安徽师范大学徽商发展研究院江苏研究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严宏教授为校友们开展了题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的新安排》的专题讲座。

座谈会上,南京校友代表纷纷回忆在母校度过的美好时光,感恩母校老师的谆谆教导,对学校未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胡朝荣充分肯定了广大在宁校友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校友们精诚团结、交流协作,共同为校友成长、母校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并热忱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