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建平来校调研

  • 时间:2024-04-04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作者:党委宣传部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4月3日,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建平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张立驰,校长李亚栋院士,学术副校长辛涛参加调研。

张立驰对程建平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表示两校同属师范类院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两校能够深化交流合作,践行师范担当,共同发挥师范教育的引领作用,为提升教师教育质量、服务基础教育发展、建设教育强国作出师范大学应有的贡献。

李亚栋对北京师范大学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详细介绍了学校“三大行动计划”。他表示,师范院校作为培养教师的主阵地,有责任发挥师范教育主体作用,培养更多“四有”好老师,为国家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作出应有贡献。

程建平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在学科建设、师范生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两校求真务实办教育,提高师范院校学科建设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切实承担起国家对师范院校教师培养主体地位的要求,在立足各自优势的基础上共同探索师范生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路径,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师范大学。

调研期间,程建平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图书馆古籍室。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