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振兴计划师大行】副校长任永深入学院开展审核评估专题调研

  • 时间:2024-04-18
  • 来源:教务处
  • 作者:甘伟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为扎实推进学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4月1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永带领学校审核评估评建办公室深入新闻与传播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专题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负责同志分别从审核评估工作组织架构和工作方案、自评自建开展情况、自评报告撰写情况以及本科人才培养的特色亮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任永在听取汇报后,对两个学院自评自建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巩固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学院要以审核评估为契机,不断优化调整学院专业结构,推进专业内涵式发展,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动员,做到上下齐心、全员参与、形成合力;要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强化质量文化建设,规范课堂教学秩序,加强教学方法和手段改革,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与效果;要进一步凝练学院办学特色,通过自评自建认真总结学院本科人才培养的创新举措及成效,凸显办学特色和亮点。

与会人员就新一轮审核评估相关工作流程、自评报告撰写、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和课程目标达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评建办查阅了学院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考试试卷、毕业论文(设计)、过程性考核材料等教学档案的整理情况,实地考察了各学院的实验室、工作坊等实践场所和文化环境建设等情况。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