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最美奋斗者”投票活动的通知

  • 时间:2019-07-26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徐成进 审核 张伟

  

各院级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开展“最美奋斗者”学习宣传活动,根据中宣部、中组部统一安排,经省委教育工委推荐、集中评审、征求意见等程序,确定我校路丙辉同志为“最美奋斗者”安徽省推荐人选,并入围中宣部、中组部“最美奋斗者”候选人名单。

路丙辉同志是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理论课教师,从教27年来,他坚守思想政治理论课讲台,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时刻用真情、真心、真爱助力学生成长,成为引领学生健康成长的知心朋友和人生导师。学校党委专门组织开展了向路丙辉同志的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目前,“最美奋斗者”活动已进入投票环节,请各单位广泛动员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投票,切实将投票活动与向路丙辉同志学习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学习路丙辉同志的优秀品质和先进事迹,引导广大师生员工以路丙辉同志为标杆,不忘教书育人初心,激发干事创业激情。投票链接:

http://zmfdz.news.cn/m/index.html?tdsourcetag=s_pcqq_aiomsg#/。投票时间:722日至85日。投票方式:进入投票界面后,选择“安徽”,点击“路丙辉”,提交投票即可。

 

党委宣传部

2019722

   

 

编辑:王俊荣
预审:周文洁
审核:

上一篇:关于花津校区行政办公楼校园有线网升级改造施工通知

下一篇:预防溺水事故的安全预警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