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的通知

  • 时间:2020-01-08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等院校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根据《第二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通知》要求,现将我校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介绍

1.竞赛说明:竞赛是全国唯一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是安徽省教育厅认定的省级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B类项目。

2.奖励办法:本次竞赛设四个国家奖励等级(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三个校级奖励等级(一、二、三等奖),除国家级特等奖和一等奖,其余奖项均通过初赛产生。

二、报名程序

1.参赛对象:我校本科各年级学生均可自愿报名。

2.网上报名:参赛学生务必于2020189:0021512:00期间自行登陆学生选课系统—网上报名—其他报名中进行报名,逾期不予补报。

3.缴费:报名费40/人。本次缴费实行银行卡(农行卡、建行卡)自动扣缴。网上报名成功的学生务必于2020220日前在自己缴存学费的银行卡中存够报名的费用。

三、竞赛安排

1.竞赛时间:初赛于2020419日上午在安徽师范大学赭山、花津校区同时举行,决赛于2020517日在安徽大学举行。

2.考场查询:20204919日考生登录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主页—信息查询—考场信息(地址:http://tao.ahnu.edu.cn/xxcx/bmxx.htm)中查询考场位置,并自行打印准考证,考试凭学生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

3.活动认证:对于参与和获奖同学,按规定给予素质拓展学分认证,认证纳入B类别即专业技能与职业导航。以下各项分值只计最高分,不重复计算。

年级

级别

学分

参与

三等奖

二等奖

一等奖

特等奖

各年级

校级

0.8

1.0

1.3

1.5

国家级

1.8

2.0

2.2

2.5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018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