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 时间:2020-07-04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各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 2020 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举行)相关工作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2043号)《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2020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皖招考函〔202060号)等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及条件

1.英语四级(CET4):全体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和2020届毕业生。

2.英语六级(CET6):参加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的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和2020届毕业生(四、六级不得同时报考)。

说明:本次四级或六级笔试已报名但无故缺考的考生,下一次自动失去报考资格,再下一次恢复资格。

二、报名与考试时间

1.报名时间:769007211700(时间截止后不接受任何理由的补报名)。

2.考试时间及开考科目:

日期

919日)

考试种类

考试代码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CET4

1

9:00-11:2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CET6

2

15:00-17:25

三、报名注意事项

报考考生均须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打印准考证。

1.登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按要求完成报名。具体操作可查看网站首页的“报名流程”。考生报名时要认真核对自己的报名信息,确保信息准确无误,逾期不可修改。

2.考生确认自己所选科目后,须在24小时之内完成缴费,否则报考失效。考生完成缴费后才算报名成功。

3.报名成功的考生,于919:00自行打印准考证。

4.考生报名期间如遇问题,请及时拨打教育部考试中心电话(010-62987880)。仅以下情况可联系教务处处理:

1)考生符合报考条件,但未查询到报考资格;

2)考生学校、院系及照片等学籍信息有误。

5.鉴于疫情防控要求以及校内资源有限,本次报名可能会出现容量已满情况,先报先得,报完即止。

6.本次考试成绩具体发布时间和方式,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发布的公告为准。

四、参加考试的考生须具备以下疫情防控条件

1.知晓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和相关规定,并严格遵守。

2.考试前14天未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

3.考试前14天没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境外旅居史,未密切接触疫情防控中高风险地区旅居人员。

4.考试前14天身体健康,无发热、胸闷、乏力、干咳等症状,完成连续14天健康打卡,并持有“安康码”绿码。

5.考试前14天无国(境)外旅居史或未接触过国(境)外人员。

考生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不配合开展卫生防疫工作等情形的,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五、咨询及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董老师

联系电话:5910081

地 点:花津校区行政楼二楼教务处考务科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073

 

编辑:董书宝
预审:崔光磊
审核:崔光磊

上一篇:关于暑假期间交通班车暂停运行的通知

下一篇:安徽师范大学2020年专职辅导员选聘笔试公告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