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0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有关要求

  • 时间:2020-09-15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各位考生:

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称 CET)将于919日举行。为进一步加强考试管理,现要求如下:

一、参加考试的考生须具备以下条件

(一)知晓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和相关规定并严格遵守。

(二)考试前14天未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

(三)考试前14天身体健康,无发热、胸闷、乏力、干咳等症状,完成连续14天居家打卡,并持有“安康码”绿码。

(四)考试前14天无国(境)外旅居史并未接触过国(境)外人员。

(五)下列考生不得到校参加考试:

高风险地区考生;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现为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的;有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的考生。

(六)携带证件(材料)

1.低风险地区考生:须持身份证、准考证、安康码“绿码”以及考生健康承诺书(见附件,考试开始前交给所在考场监考人员)

2.中风险地区考生:须集中或居家医学观察14天后,须持身份证、准考证、安康码“绿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及考生健康承诺书

3.近期从境外返回考生:严格落实境外返皖人员管控措施,解除集中医学观察后,须持身份证、准考证、安康码“绿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及考生健康承诺书

4.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曾为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的:须持身份证、准考证、安康码“绿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及考生健康承诺书

不具备疫情防控条件的、证件(材料)不全的或者迟到的考生不予进入校门,作缺考处理。

二、非在校考生进出校门路线

919日考试当天,赭山校区考生自赭山校区东大门进入、花津校区考生自花津校区北门进入。考试结束后,应及时按规定路线离开校园,请勿长时间在校园内逗留。

三、考试有关安排

(一)考试时间

1.CET4:上午9001120

2.CET6:下午15001725

考生需提前30分钟(上午830,下午1430)进入考场,迟到者一律不得进入(四级上午900后,六级下午1500后),考试结束前不得离开考场。

(二)考试及哨声时间安排

CET4 考试时间

时间

哨声

操作

9:00

第一声哨声

发放考试材料

9:10

第二声哨声

考试开始

9:40

第三声哨声

听力考试正式开始

10:05

第四声哨声

收答题卡1

11:20

第五声哨声

考试结束

CET6 考试时间


时间

哨声

操作


15:00

第一声哨声

发放考试材料


15:10

第二声哨声

考试开始


15:40

第三声哨声

听力考试正式开始


16:10

第四声哨声

收答题卡1


17:25

第五声哨声

考试结束








(三)考试材料张贴说明

本次 CET4CET6在全国仍然推行“多题多卷”模式,即在同一考场内使用多套试卷,通过条形码区别不同试卷类型。试卷随机混装于试卷袋中,答题卡格式一样。

1.试题册:所有题目均在试题册上,试题册上不得作答。考生在填写(涂)个人信息并粘贴条形码前须仔细阅读,并按要求完成相关内容,未按要求张贴条形码视为缺考,成绩按零分处理,考生责任自负。

2.答题卡1。作文题与听力题在答题卡1上作答。条形码粘贴在答题卡1上。

3.答题卡2。阅读和翻译题目在答题卡2上作答;考生在得到监考员指令后,方可在答题卡2上进行作答。

4.考生操作指导

1)填写(涂)答题卡12及试题册背面的准考证号和姓名栏;

2)将试题册背面条形码粘贴至答题卡1条形码粘贴框内。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须考前通过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进入考场并对号入座。请考生提前检查考试所需证件是否齐全,证件不全的将禁止进入考场。凡身份证遗失的应尽快补办,来不及补办的要及时办理临时身份证。

2.严禁考生在考试期间携带、使用各类通讯、照相、摄录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携带者按违纪处理。实行“多题多卷”后,所谓的“卖答案、传答案”均属诈骗行为,请考生不要上当受骗。凡在考试中发生的作弊行为,学校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安徽师范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修订)》等进行严肃处理。

3.为确保四、六听力考试的顺利进行,请各位考生务必于试音期间在自己的考试座位调整好耳机频率(调频台频率:83兆赫),自备耳机和电池,以便听力考试正常进行。

4.赭山校区教学楼、田家炳楼、花津校区1-5号教学楼将作为本次考试考场,请同学们务必在考试前将私人物品带走,以免清场时遗失。

 

附件:考生健康承诺书


 

                                     教务处

                                      2020915

 

编辑:董书宝
预审:崔光磊
审核:孙良林

上一篇:2020级新生(普通本科、本部培养专升本、研究生)入学报到须知

下一篇:关于交通班车运行的通知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