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师大

我校张庆亮教授发表理论文章谈“坚持‘双轮驱动’促进高质量发展”

  • 时间:2020-09-30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报告人 时间
地点

本网讯(经济管理学院 吴春玲 刘雅晴)9月29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张庆亮教授以安徽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安徽师范大学基地研究员身份,在《安徽日报》第六版《思想周刊·理论》发表了题为《坚持『双轮驱动』 促进高质量发展》理论文章。

                         

张庆亮教授分别从“有为政府”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保障,“有效市场”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基石,“双轮驱动”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法宝三个方面阐述了必须坚持“有为政府”和“有效市场”的“双轮驱动”,才能充分发挥市场机制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保持市场经济的活力,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文章链接:http://app.ahrb.com.cn/ahrb/layout/202009/29/node_06.html#c178197


编辑:吴春玲
预审:马骥
审核:谭书龙

上一篇:北京大学刘忠范院士来我校讲学

下一篇:【学术预告】2020偏微分方程报告会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