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师大

【中安教育网】安徽师范大学出版社代表安徽出征全国图书编校大赛斩获佳绩

  • 时间:2020-03-20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印发《关于表彰第七届韬奋杯全国图书编校暨高校编辑出版能力大赛获奖代表队、获奖人员的决定》,对第七届韬奋杯全国图书编校暨高校编辑出版能力大赛中获奖的代表队和个人予以表彰。由安徽师范大学出版社刘佳、吴琼、谢晓博三名青年编辑组成的安徽代表一队获得团体二等奖,刘佳、吴琼分获编辑个人三等奖、优秀奖,谢晓博获得校对个人优秀奖。

第七届韬奋杯全国出版社青年编校大赛由国家新闻出版署主办,中国出版协会、韬奋基金会和中国编辑学会承办,是国内顶尖的出版编辑业务交流竞技的平台,是全国出版界提升业务能力的重要品牌活动之一。编校大赛是检验青年编辑、校对能力和水平的赛马场,是编校“工匠精神”的试金石,是体现出版行业编校工作者技能的最高舞台,为各出版单位锻炼队伍、锤炼技能提供了良好的机遇,显示了青年的力量,代表了行业的希望。

据悉,2019年10月,安徽省新闻出版局、省出版工作者协会共同举办了安徽省第三届青年编校技能竞赛,从全省100多名参赛选手中选拔出9名队员进京参赛。安徽师范大学出版社在省赛中斩获了团体一、二等奖和组织奖一等奖,7人分获个人一、二、三等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安徽师范大学出版社将继续狠抓编校质量,以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推出具有时代影响力和广泛社会号召力的精品力作,以出版人的工匠精神坚定不移地前进,为繁荣发展我国的社会主义文化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原文阅读地址:http://edu.anhuinews.com/system/2020/03/20/008380132.shtml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