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师大

【中安教育网】安徽师范大学开展庆祝第36个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 时间:2020-09-14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安徽师范大学校领导胡朝荣、张庆亮、蒋家平、彭凤莲、周新发分别看望慰问了臧宏、舒新文、潘务正、阮成武、麻金继、陆洲、彭启福、杨国宜、夏云生等9位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向全校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安徽师范大学学校办公室、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研究生院、离退休工作处、校工会及相关学院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每到一处,胡朝荣、张庆亮等校领导为教师代表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向他们表达教师节的问候与祝福,对他们在学校教育事业中的奉献表示感谢。慰问中,安徽师范大学校领导们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等情况,并征求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领导表示,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离不开全体师大人的不懈奋斗和艰苦奉献,在学校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新征程上,需要全体教职工同心协力,奋进担当,锐意进取,拼搏实干,共同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大家作为学校教师队伍的骨干力量,长期辛勤工作在一线,默默无闻、甘心付出,为学校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继续在各自岗位上“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安徽师范大学教师代表们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牢记使命担当,潜心立德树人,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中创新争先、持续发力,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据悉,教师节期间安徽师范大学将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旨在营造全校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安徽师范大学各单位、各学院均开展了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了部分教职工,向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致以节日的问候。


原文阅读地址:

http://edu.anhuinews.com/ahxy/ptgx/202009/t20200911_4764390.html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