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师大

【中国教育电视台】我校路丙辉教授应邀参加“师说——我和我的祖国”专题节目录制

  • 时间:2019-10-08
  • 来源:
  • 作者:徐成进
  • 点击量:

 

 

10月6日,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思政课最美教师、全国师德标兵,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路丙辉教授应邀参加中国教育电视台的《师说》第二季的节目录制,主讲题目为《师说—文化自信的底气从何处来》。

据悉,《师说——我和我的祖国》是由中宣部宣教局、教育部思政司、社科司共同指导策划,中国教育电视台承制的一档大型公开思政课。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和我的祖国”的主题高度契合当下的时代命题,结合“正确把握历史和现实”“正确认识中国特色和世界大势”“正确分析时代使命和个人梦想”等几个维度,用权威的分析、精到的案例与理论相结合,在叙事方式上采用宏大叙事和微小叙事相结合,突出故事性,将深刻的思想以通俗的方式呈现出来。

视频来源:

中国教育电视台

网址:http://www.centv.cn/p/340768.html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