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师大

【智慧思政】聚焦教管服 打造安徽师范大学智慧思政平台

  • 时间:2020-11-10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杨穆龙)作为我省教管服一体化智慧思政平台建设首批试点高校,在教育厅和省网络思政中心的指导下,我校高度重视试点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目标,以大数据分析与挖掘技术为基础,探索出具有我校特色的教管服一体化智慧思政平台,初步实现工作科学化,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全省教管服一体化智慧思政工作宣传成效,扩大知名度,我校制作《聚焦教管服 打造安徽师范大学智慧思政平台》专题宣传片。该片受到省教育厅领导的一致好评,被用于省高校网络思政中心大厅电子屏播放宣传使用,并将于12月初在全国思政工作会议上进行展示。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