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英才

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2016年招聘考核优秀教师公告

  • 时间:2016-04-15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朱为民

为满足我校附属幼儿园事业发展的需要,进一步加强附幼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师资队伍专业素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现面向全日制本科以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

一、招聘对象及计划(见附件)

二、招聘条件

1、身心健康,品德优秀;

2、英语水平:大学英语四级以上者优先(人事代理教师除外);

3、普通话水平:二级甲等以上;

4、计算机水平:会使用PowerPointWordWindowsFlashExcel等软件制作相关文件和课件;

5、具有教师资格证书;

6、年龄要求:截至201611日,接收的本科毕业生年龄一般不超过25周岁(199011日后出生),接收硕士研究生的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198511日后出生),人事代理人员一般不超过35周岁(198011日后出生)。

三、报名及考核时间

(一)报名:从计划发布之日起,应聘者可以在安徽师范大学网上报名(网址:http://210.45.192.166:8080/hire/hireNetPortal/search_zp_position.do?b_query=link)报名,也可以直接到安师大附幼办公室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到2016420日下午4时。

(二)考核时间

初试:421日上午7:00---11:30,下午2:30---5:30(若一天无法结束即顺延);

复试:423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四、应聘资料提交(2016420日下午4时前)

来园参加考核的人员,请务必携带以下材料:应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明、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前期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获奖证书、发表的论文及科研成果证明、学习成绩单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五、考核程序

具体考核分初试和复试两轮进行,初试合格者方可进入复试,原则上按照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复试环节的名单。(若第三名成绩并列,同时进入复试环节)

(一)初试(占总分值的40%

1.笔试:教育理论类论述题(1小时内)。(15分)

2.现场教学:撰写教学活动设计及现场教学,即现场教学15分钟,活动设计文稿撰写及活动前准备共60分钟。活动课题随机抽取。(25分)

(二)复试(占总分值的60%

1、面试(占总分值的30%

1)自我介绍:可以根据自身的特点,现场展示和PPT演示结合进行,时间不超过6分钟。

2)现场回答问题

考察教育学、心理学、《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等有关知识。

2、专业技能测试(占总分值的30%

舞蹈(自备);弹奏及自弹自唱(自备以及现场指定曲目);声乐(自备);速写(现场命题);计算机水平测试(随机抽取题目);英语口语水平测试(现场对话)。

六、体检、心理测试

拟聘人员须到学校指定的医院体检和心理测试(具体时间另定),体检须符合安徽省教师资格要求,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理。

七、聘用方法

对应聘者采取分阶段考核、逐项打分的方式进行,最终加权总分从高到低分(60分以下为不合格)确定拟聘用教师名单。对于拟聘人选在校园网上公示一周,最后确定拟聘用教师名单,我处将根据有关规定办理进人手续。

特此公告。

 附件:招聘对象及计划.doc

 

 

安徽师范大学人事处

2016415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