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英才

安徽师范大学2015年诚聘后勤管理人才公告

  • 时间:2015-03-12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周文洁

为加强后勤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努力提升学校后勤服务保障能力,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

1、从事基建维修工程管理的专业技术人才1名。

2、从事电力工程管理或校园节能的专业技术人才1名。

二、选聘条件

符合安徽师范大学2015年人才招聘条件,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岗位1应为土木结构工程类专业硕士毕业生,岗位2应为电工理论与新技术类专业硕士毕业生;同时本科期间也应为同类相关专业。相关性较强的其他专业硕士毕业生亦可应聘。

()具有国家颁发的、与专业相关的资格证书。

()热爱学校工作和后勤事业,责任心较强。

三、政策待遇

()在学校规定待遇的基础上,在来校报到入职后,即享受后勤管理处中心副主任待遇。

()学校按照《安徽师范大学周转房管理办法》提供廉租房。后勤管理处在入职到岗后,于2015年底一次性兑现安家补贴1万元。

()其他未作说明的其他待遇和政策参照上级和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四、选聘程序

()报名。请有意应聘者与后勤管理处联系。应聘者同时进入我校网上招聘系统报名(http://210.45.192.166:8080/hire/hireNetPortal/search_zp_position.do?b_query=link)。报名截止时间为2015410日。欢迎应聘者来校进行岗位实习实践。

()资格审查。根据岗位要求和应聘者自身条件进行简历初选,对初选入围者进行资格审查;通知资格审查合格者来校参加考核(审查未通过者,不再逐一通知)

()材料准备。来校参加考核人员,请务必携带以下材料:应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和技术资格证明、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前期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发表的论文及科研成果证明、学习成绩单等材料(以上材料均为原件)

()考核方式。招聘考核为面试,考核组根据应聘人员面试成绩、业绩成果等情况进行综合评议,采取实名制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最低分,按平均分排序,从高到低择优推荐上报拟聘人选1人和候补人选2人。

()体检

学校将统一组织拟聘用人选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公示签约

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选,学校将在校园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1周。公示无异议后,学校将与其签订就业协议。

欢迎有志加入安徽师范大学后勤的优秀人才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为你创造施展才华、成就事业的广阔舞台!

  联系人:傅老师(13505531486)、邵老师(15385869300)

 

                       二○一五年三月十日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