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三德村“两委”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 时间:2020-03-11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文/桂晓骏 /付勇)311日,三德村“两委”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村党总支第一书记、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黄德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德春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讲话中部分内容作了解读。黄德春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这次会议是党中央统筹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村“两委”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确保今年脱贫攻坚任务全面完成。

结合三德村工作实际,黄德春指出,当前全村主要工作是克服疫情影响,鼓励贫困人口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尽快复工复产,同时要关注边缘户群体生产生活,防止因疫情影响而致贫返贫。村“两委”要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和凉亭镇党委、政府工作安排,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做好产业发展项目申报实施、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招标推进、贫困人口帮扶计划制订落实、脱贫攻坚遗留问题排查解决等一系列工作,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顺利衔接乡村振兴做好各项工作。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