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创新方式,展示特色:我校教育技术学专业与全国同行共同在线招生

  • 时间:2020-08-02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教科院 裔艳)8月1日上午,我校与天津师范大学、河南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江西师范大学等作为第一期主讲嘉宾单位,参加了教育部教育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电子学会现代教育技术分会主办的全国教育技术学专业展播活动。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聂竹明教授参加了此次展播活动。

 为创新方式、展示特色,我校教育技术系在展播活动前专门制作了宣传短视频、微信软文和展播PPT,并于7月29日在中国电子学会现代教育技术分会微信平台和教育技术微课堂上成功发布。现场展播活动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进行。在主持人问答环节,聂竹明教授介绍了我校教育技术学专业的学术特色、育人特色、招生备考事项等内容,重点介绍了我校教育技术学专业相比较其他学校的特色和优势。在评论区留言问题回答环节,聂竹明教授对硕士招生注意事项尤其是中美合作现代教育技术硕士教育项目的招生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表示热烈欢迎广大学生报考我们学校,热烈欢迎国内外教育技术学博士生以及高层次人才加盟我们团队。

33269

 展播活动引发了全国同行和学生对我校教育技术学专业的浓厚兴趣,对我校教育技术专业创客教育特色、极高的考研率、综合改革成效以及中美合作现代教育技术硕士项目充满好奇,在评论区纷纷留言点赞,也得到了展播现场专家学者的充分肯定。

 据悉,自2019年全国教育技术学专业展播活动开展以来,已经吸引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全国近百所高校的教育技术学院(系)参加。活动具有广泛的覆盖面和代表性。每所学校的微信软文一经发布,都会吸引大量关注。我校教育技术学专业已经连续两次参加此项活动,每次专业软文一发布就会收获非常可观的点击阅读量,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同时,通过学习兄弟院校的推广材料和相互在线交流,我们也对其他高校教育技术学院(系)的学科优势和办学特色有了更全面了解,这些都为我校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与改革、促进学科持续发展具有良好的借鉴和推动作用。

(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微信软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PlBH10NJhWJjos7j4mka6Q


编辑:叶方舟
预审:聂竹明
审核:徐成进

上一篇:计信青年志愿防汛获央视新闻报道

下一篇:第五期大学生暑期“双创”训练营在物电学院启动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