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学校推进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

  • 时间:2020-08-06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招就处赵喆8月4日,学校分批召开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帮扶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林主持会议,学工处、招就处负责人,各学院就业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招就处副处长汪贻洋通报了就业统计核查情况,布置了专场网络招聘会等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帮扶工作。学生工作处处长刘晓宇通报了大学生应征入伍、士官直招等工作进展情况,他希望各学院辅导员要把各项激励政策宣传到位,鼓励更多大学生尤其是毕业生响应号召、应征入伍。各学院负责人在会上就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现状和所开展的帮扶工作做了交流。

陆林在会议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前期帮扶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所做的工作。他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各学院要深入学习并坚决落实7月20日省教育厅就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帮扶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来抓;要密切关注毕业生求职动态,认真梳理、分析每个未就业毕业生的特点,提供个性化帮扶,重点帮扶有就业意愿尚未就业的毕业生;要落实好学院领导“包保”专业、教职工“一对一”帮扶毕业生等制度,把学校对毕业生的关心落在细微处。陆林要求,各学院在扎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同时,要早谋划、早启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在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择业观上下功夫,在巩固就业主渠道、开拓就业新领域上下功夫,在夯实学生专业基础提升求职能力上下功夫,要充分发挥朋辈榜样作用和校友引领作用,探索建立适应新形势的就业工作新机制。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