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附属中学召开离退休教职工校情通报会

  • 时间:2020-10-14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附中   李居旖)1013日上午,附属中学在该校竟成楼六楼会议室召开离退休教职工校情通报会,近40名退休教师参会。会议由附中离退休协会负责人都金友老师主持。

会上,附中党委书记、校长马林代表学校和工会欢迎曾经为学校创建和发展做出过贡献的退休教职工回到附中这个家,并就学校2020年在教育教学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通报。马林表示,附中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老教师们打下的坚实基础,这里有老教师们洒下的辛勤汗水,学校的军功章也有老教师的一半。2020年学校在“双轮驱动,两翼齐飞”的发展战略下,高考成绩高分云集,包揽前四;清北保送,一家独大;学科竞赛,省内拔尖;励志学子,感动江城。“进师大附中,上名牌大学”成了江城人的口中热词。

离退休老同志们通过参会,对学校一年来的发展建设成绩和今后的努力方向有了全面的了解,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离退休工作的高度重视,感谢全体离退休工作者热情细致的服务。同时,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