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数统学院分党校举行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 时间:2020-10-16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数统学院 毕昌喜)10月14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党校第60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苑南楼5号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陈树贤,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王方,辅导员、分党校班主任毕昌喜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毕昌喜主持。

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王方向学员们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举办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相关文件,并详细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课程设置、教学形式以及管理办法等内容。毕昌喜介绍本期培训班的学员分组情况、班委名单以及纪律要求。随后,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类)专业张雨杭同学表态发言。最后,陈树贤总结讲话,他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以及“怎么学”三个方面的内容,阐明了举办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他希望全体学员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一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入党积极分子接受培训的重要性;二要科学安排,深入理解和把握学习的主要内容;三要抓住关键,努力提高学习的效果,努力成为学习方面的标兵,实践活动的先锋,严守纪律的榜样,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据悉,数统学院分党校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工作,并以此为抓手,不断提高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水平。在今后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分党校将采取集中授课和小组分散学习相结合,学习理论与开展实践相结合,通过课堂讲授、视频课程、微党课等多种学习渠道,继续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让学员在党校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上好组织生活“第一课”。

 

编辑:毕昌喜
预审:王方
审核:杨穆龙

上一篇:多措并举 扎实推进:法学院有序开展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

下一篇:音乐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