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经管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实习单位宣讲推介会

  • 时间:2021-06-10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经管学院 胡亮亮 黄渊睿)为了帮助2022届毕业生更好地认知行业信息,了解就业形势,寻找实习机会,经济管理学院于6月9日下午在教学楼2020302教室举办专场实习单位宣讲推介会。信泊尔人力资源(上海)有限公司杭州公司总经理汪军、人事经理何理特受邀参加,学院部分2022届毕业生参会。

宣讲中,汪军结合信伯尔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业务板块,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地区分布、聚焦领域以及杭州simple团队整体运营情况。同时,他围绕同学们关注的薪酬问题,晋升通道问题,向在场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员工福利、薪酬体系和发展路径。何理特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工作场景、工作模式、工作内容。并结合同学们提出的暑期实习食宿、交通、安全、工作内容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答复。目前就职于该单位的毕业生,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李荣荣为同学们分享了她的入职感受。她表示公司高度重视应届毕业生的系统化培养,表示自己入职公司后,收获很大。同时她也鼓励在座的学弟学妹勇于从基层做起,把握就业机会,练就专业技能。宣讲结束后,现场同学们和公司负责人进行了进一步洽谈,公司对有意愿实习的同学进行了现场面试和考察。

19A7F

经管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为了提前谋划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现已启动了2022届毕业生的职业发展分流引导工作。举办实习单位宣讲推介会,是为了让即将进入毕业季的学生们提前认知就业市场,提前了解就业形势,更好的落实实习就业单位。其他相关职业分流引导工作正在扎实有序推进中。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