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美术学院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 时间:2021-11-25
  • 来源:
  • 作者:邵姚君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美术学院 邵姚君)11月23日下午,美术学院举办“美新先锋”党支部学习会暨党支部书记例会,组织学生党员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王继民、党委副书记朱琳、党委秘书姚玲、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邵姚君出席会议。美术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学习会。

学习会上,朱琳首先详细介绍了“美新先锋”学习例会和党支部书记例会制度,指出了定期集中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性,她表示,要毫不动摇地抓牢抓实抓细基层党建工作,从严从实从深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工作。

邵姚君以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重点,回顾总结了党在百年奋斗中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申各支部要加强理论学习,以史为鉴,真抓实干,共同推动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姚玲领学了《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修订)》,从修订背景意义、内容变化解读和学习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作了细致讲解,强调了思想入党、组织入党的重要意义。

王继民指出,全体党员要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克服精神懈怠危险。同时,要坚持党支部学习例会制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守好意识形态领域底线。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新闻视频,并开展分组研讨活动,使学生党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清晰、正确的认识和理解。全体党员均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美术学院不断推进“美新先锋”党支部学习例会制度创新,执行好党支部书记例会制度,搭建常态化集中理论学习的平台,将经常性教育与集中性教育相结合,持续抓好新发展党员的跟踪管理,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党支部学习的标准化和常态化。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