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 时间:2022-01-14
  • 来源:数统学院
  • 作者:吴胜儿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1月11日上午,数统学院在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陈树贤主持会议。

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观看了《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新闻视频。院党委副书记芮先红领学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人才工作会上的讲话。

陈树贤向全体教职工作年度工作汇报。随后进行了2021年度总结表彰,芮先红、副院长汤敏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数学与统计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21年度数学与统计学院先进个人的决定》,在欢快的乐曲中,学院领导为本年度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陈树贤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21年度全院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学院党建引领成效显著、教学科研成绩突出、学位点建设实现突破、人才培养亮点突出,为“十四五”开了好局。他希望新的一年里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好学院事业发展,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汲取党史学习教育智慧和经验,全面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布置了寒假相关工作。

编辑:吴胜儿
预审:芮先红
审核:王哲谦

上一篇:安徽省高校书协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下一篇:附属中学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