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文学院党委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考核

  • 时间:2022-01-14
  • 来源:文学院
  • 作者:余红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党建水平再上新台阶,1月14日下午,文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刘飞主持。

会前,文学院15位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撰写了述职报告,会上,文艺理论党支部,现当代、外国文学和戏影党支部,古代文学党支部,语言学党支部,秘书、写作和教学论党支部,行政教辅党支部,秘书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卓越班本科生党支部,2020级学术型研究生党支部等9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余6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各位党支部书记围绕班子建设、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党内组织生活、作用发挥、工作运行机制、工作保障等方面对支部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并客观分析了支部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与举措。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述职报告,传阅了各支部的书面述职报告等材料,述职结束后,对各位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院长项念东对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既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书记的工作业绩,也指出了各支部存在的不足。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思想引领和政治保障;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强化对标争先,积极推进标准化建设;要进一步打造基层党建工作品牌,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院建设,不断开创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