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宁国市教体局来我校洽谈合作

  • 时间:2023-03-30
  • 来源:教务处
  • 作者:教务处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3月29日,宁国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泽银,宁国市教体局党办主任方圆,宁国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汪庭斌一行来校洽谈校地合作事宜。我校教务处处长崔光磊,副处长李汪根、赵冬梅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崔光磊对王泽银一行来校洽谈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我校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和实习情况。崔光磊指出,师范教育一直都是安徽师范大学学校的办学底色,学校将秉承着高度重视师范生培养的理念,充分发挥教师教育特色,落实“基础教育振兴行动计划”,积极推进校地合作、协同育人,着力构建高质量的师范教育体系,充分对接安徽省各地市教育发展需求,服务安徽省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上,王泽银代表宁国市教体局对安徽师范大学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校地合作已有项目的落实推进表示肯定。王泽银表示,校地合作坚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有利于发挥各自优势,有利于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汪庭斌详细介绍了长期以来我校与宁国中学深度友好合作的具体情况,并就实习计划优化、双导师制落实、过程管理规范等方面做详细汇报。

随后,合作双方就实习实训基地共建、创新创业主题活动、合作交流机制建立等方面达成共识,并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安徽师范大学、宁国市教体局协同育人共同体的建立,是推进教师教育改革,提高教师教育质量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双方将按照“一事一议、成熟一个推进一个”的原则推进合作项目落地生根。

编辑:贾瑞
预审:李汪根
审核:王哲谦

上一篇:我校农工党支部受农工党芜湖市委表彰

下一篇:我校民革支部荣获芜湖民革“先进集体”称号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