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护航计划在行动】计信学院召开2024年学生工作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暨本科生春季护航学情调研座谈会

  • 时间:2024-04-15
  • 来源:计信学院
  • 作者:计信学院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为扎实推进时代新人铸魂工程,推动大学生护航行动计划落地见效,4月15日,计信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在学院南楼1号楼301会议室召开本科生春季护航学情调研座谈会。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专兼职辅导员、本科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园园主持。

7BD1C

座谈会上,各年级各专业学生代表紧密结合学业与自身成长,从思想动态,身心健康,学业情况,家庭状况,人格素养等方面进行交流,提出意见建议。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老师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一一回应。最后袁书记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座谈会是为切实解决学生困难、改进学生工作、服务学生发展而召开的,感谢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于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他向学生代表和学工委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珍惜宝贵时光、锤炼过硬本领,树立理想目标,在新的征程中奋力前行,以奋斗成就梦想;二是严格要求自己、率先垂范,要将个人发展融入国家科技发展大潮中,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断磨砺意志、增长才干;三是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在实践中不断提升综合能力素质,以尽职尽责之心服务师生。

4月份以来,计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辅导员共计18名教师,通过进教室,进课堂,进宿舍,进社区,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学业发展等实际问题。此次座谈会搭建师生沟通交流平台,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指明方向。今后,学院将继续贯彻“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以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持续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和价值引导。

据悉,计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教育管理引导工作,开学以来,相继开展学业指导会,学情调研会,“情绪管理”主题讲座,安全教育主题讲座等系列活动,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和专业化发展全面护航。

编辑:苏镇东
预审:袁兴龙
审核:王哲谦

上一篇:新传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篇:【护航计划在行动】学校召开毕业班思政委员座谈会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