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快讯

【振兴计划师大行】历史学院优秀院友齐延围入选教育部“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

  • 时间:2024-04-17
  • 来源:历史学院
  • 作者:历史学院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近日,教育部、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公布2023年“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人选,全国遴选299人,其中安徽省13人。我校历史学院2013届历史学(师范)专业毕业生齐延围入选。

教育部、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实施“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旨在通过对乡村优秀青年教师进行奖励并加强培养,促进专业成长,努力造就一批新时代“下得去、留得住、教得好”的乡村骨干教师,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辐射带动乡村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提升,推进乡村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齐延围,女,1990年出生于内蒙古赤峰市,2013年毕业于安徽师范大学历史学师范专业,2015年起任教于黄山市黄山区新华中心学校。现任黄山区新华中心学校副校长,分管初中教育教学工作。曾获安徽省初中历史优质课评比一等奖、安徽省第四届“教坛新星”等奖项荣誉近20项。

据悉,历史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坚守培养高素质基础教育师资的办学使命,切实贯彻落实“基础教育振兴行动计划”,擦亮师范底色,丰富师范生培养体制机制,以实际行动扛起基础教育振兴时代之责,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师范人才。历史学院毕业生入职后适应期短、发展快,大部分毕业生已成为单位的骨干和中坚力量,受到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