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专栏

【在线直播】“同上一堂战‘疫’思政大课”安徽专场 开讲!

  • 时间:2020-04-22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审核

“汲取思想养分 书写时代担当”

4月23日14:30“同上一堂战‘疫’思政大课”安徽专场开讲!

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更是一堂鲜活生动的思政大课。4月23日14:30,由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与人民网联合举办的“同上一堂战‘疫’思政大课”安徽专场将“云端”开讲。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无数人都直接或间接地参与到这场全民战“疫”中。战“疫”期间,安徽涌现出大批先进典型、凡人善举、感人故事以及创新做法。这对于广大学子而言,都是鲜活而宝贵的思政教材。上好战“疫”思政大课,不失为一次成长和思想升华的良好契机。本次“同上一堂战‘疫’思政大课”安徽专场,邀请了时代楷模、大连海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教育部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曲建武,安徽援鄂抗疫医疗队总领队、安徽省血吸虫病防治研究所所长、主任医师汪天平,安徽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董玉节,合肥师范学院副院长、教授姚本先,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汪兴福,作为主讲嘉宾。他们结合疫情防控,讲述战“疫”一线的感人故事,分析疫情防控过程中彰显出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正确认识和看待此次战“疫”,树立责任担当意识,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深厚情怀。4月23日,这场特殊时期的特殊大课,将以网络视频教学的方式开讲,安徽全省高校大学生和广大网友均可关注“学习大国”微信公众号,在线收看学习。除了学生群体外,本次思政大课还欢迎广大网友共同聆听。

收看指南

▲关注“学习大国”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学习大国”随时接收直播动态

▲点击公众号菜单栏“思政大课-安徽专场”获取直播信息

▲后台回复关键词“安徽专场”“战疫课”获取直播信息

“同上一堂战‘疫’课 安徽专场”嘉宾介绍

undefined

4月23日14:30

我们“云”上见!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