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领导信箱

  • 时间:2019-09-25
  • 来源:
  • 作者:刘超
  • 点击量:

校领导信箱是密切联系师生员工的桥梁,是及时沟通信息的阵地,也是促进民主治校工作的手段。在这里,您可以对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等方面工作,发表您的意见,提出您的建议。请您按照工作分工直接将信件发至有关领导信箱。您的每一封来信,我们都将认真对待。


党委书记

胡朝荣

主持学校党委全面工作。负责国家安全、维护稳定、巡察、保密等工作,代管学校行政全面工作、审计和法治工作。分管学校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公室,代管审计处。联系文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shujiyouxiang@ahnu.edu.cn

校党委副书记

蒋家平

负责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机关、宣传、意识形态、思想政治、精神文明建设、网络信息、统一战线、港澳台侨事务、离退休、工会、教代会、关心下一代、出版、对口帮扶等工作。分管组织部(机关党委)、宣传部、统战部(港澳台侨事务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教育工会、关工委、信息管理中心、出版社、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高校辅导员学刊》编辑部。联系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

jjp@ahnu.edu.cn

党委常委

副校长


朱家存

负责社会合作、校友会、董事会、教育基金会、财务、资产管理、实验室管理、总务、医疗、卫生、计划生育等工作。分管社会合作处(校友办、董事会秘书处、教育基金会秘书处)、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总务处(科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校医院、计生委、爱卫会。联系外国语学院、生态与环境学院。

xiaozhangyouxiang@ahnu.edu.cn

党委常委

副校长


陆 林

负责本科生招生与教育教学、就业、本科生管理、人民武装、体育、安全生产、保卫、共青团、综合治理、继续教育、高师培训、独立学院等工作。分管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学生处(学工部、人武部)、招生就业处、教师教育学院、体委、保卫处、团委、继续教育学院、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皖江学院。联系教育科学学院、体育学院。

lulin@ahnu.edu.cn

副校长

彭凤莲

负责发展规划、学科建设、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图书资料、档案管理等工作。协管法治工作。分管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图书馆、档案馆。联系经济管理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

pengfeng@ahnu.edu.cn

党委常委

纪委书记

监察专员


周新发

主持学校纪委工作。协管巡察工作。分管纪委办公室,协管党委巡察办公室。联系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zhouxinfa@ahnu.edu.cn

党委常委

副校长


熊宇杰

负责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报、外事、留学生教育与管理等工作。分管科研处、科协、社科联、学报编辑部、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联系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音乐学院

yjxiong@ahnu.edu.cn

党委常委

副校长


任永

负责人事、资产经营、附属学校等工作。分管人事处(教师工作部、人才工作办公室、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资产经营公司、教育集团、附中、附小、附幼。联系美术学院、历史学院、法学院

renyong@ahnu.edu.cn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