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计信学院院长罗永龙为本科生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时间:2021-12-21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发挥领导带头作用,深入学生中开展宣讲,引领全院师生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9日晚,院长罗永龙来到20级人工智能本科生班级,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

罗永龙详细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情况、《决议》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引领学生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罗永龙指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贯彻全会精神,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继续前行的力量。同时强调工科学生要理论联系实际,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注重培养专业实践能力,努力成为真正有作为、有担当、有梦想、有追求的计信学子!

报告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报告会进一步认识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感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发自内心地为我们党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