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胡朝荣、张庆亮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 时间:2019-09-10
  • 来源:
  • 作者:徐成进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张鑫、杨穆龙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胡朝荣,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庆亮分别看望慰问全国“最美思政课教师”路丙辉教授、全国“模范教师”华田苗教授,并通过他们向全校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事处、校工会,以及相关学院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在丙辉网络思政中心工作室,胡朝荣高度肯定了路丙辉教授“以生为本”的育人理念,希望他继续做好思政课上的“燃灯者”,持续发挥模范引领作用,为全省高校师生上好“开学第一课——党的初心与使命”。他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要以此次获批全国重点建设马院为契机,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优化人才培养、扩大典型宣传,在推进改革创新上先行一步、快人一拍;尤其是要注重深化人事制度改革,狠抓教师队伍稳定工作,努力做到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待遇留人。


在华田苗教授家中,张庆亮详细询问了他近期的工作安排和生活起居,感谢他在学校扬子鳄研究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围绕教学科研、团队建设、管理保障、社会服务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学校要进一步优化管理政策和服务环境,更加注重高质量高水平高素质的科研团队打造,不仅要“走出去”更要“请进来”,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争取将单一优势学科建设成多维特色学科群。


据悉,教师节期间学校将开展一系列表彰宣传活动旨在营造全校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各学院各单位均开展了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了部分老教师、老职工,向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致以节日的问候。


编辑:张鑫
预审:徐成进
审核:徐成进

上一篇:学校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下一篇:附属中学唐俊老师被授予2019“江城最美教师”称号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