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校领导看望慰问教职工合唱团

  • 时间:2019-09-12
  • 来源:
  • 作者:张鑫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张鑫)9月1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新发亲切看望慰问了正在参与排练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大赛的教职工代表,党委宣传部、校工会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陪同慰问。

周新发先后走访慰问了经济管理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历史与社会学院等7个教学单位,现场认真聆听了各学院精心排练的合唱曲目。周新发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对所有参加本次合唱比赛的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高度的肯定,并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表示,各学院对本次教职工合唱大赛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参赛教职工精神饱满、歌声优雅、配合流畅,生动展现出了学校上下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心。他希望所有参赛教职工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排练,强化协作,以最佳的演出效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学校争创“双一流”、建设地方高水平大学助威。

据悉,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广大教职员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情怀,丰富教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学校精心准备了此次全校教职工歌咏大赛,拟于九月中下旬正式登台汇演。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