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学校召开2019年校情通报会

  • 时间:2020-01-08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离退休工作处)1月7日下午,学校2019年校情通报会在赭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胡朝荣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校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家存,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新发,学校离休老干部、校退教协理事、退休教职工、校院两级关工委代表以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朱家存主持会议。

胡朝荣代表学校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2019年的基本概况。他从干了四件大事要事、加强五大建设、推进九项重点工作等三个方面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2019年的党建和事业发展工作情况。他表示,2019年工作成绩的取得,是包括离退休老同志在内的全校师生员工团结拼搏、共同奋斗的结果,并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离退休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胡朝荣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2020年的工作思路。他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是收关“十三五”和谋划“十四五”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贯彻落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开局之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坚持“四个服务”的发展方向,坚持“特色、开放、创新”的办学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双一流”建设为牵引,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改革为先,干字当头,大力推进“2352”发展计划,奋力开创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建设新局面。

他强调,将重点抓好以迎接省委政治巡视为契机,全面加强和巩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以增强科学性和前瞻性为关键,科学谋划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以实施铸魂育人工程为核心,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推进强基兴师工程为依托,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以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为重点,大力提升学科建设质量和水平;以开展开放聚力行动为抓手,不断激发学校办学和发展活力;以深化改革创新为动力,努力构建现代化内部治理体系;以夯实学校发展基础为导向,持续提升综合服务与保障能力等八个方面的工作。

胡朝荣表示,学校将继续关心老同志、爱戴老同志、服务老同志,努力让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衷心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新春愉快!

朱家存在讲话中向老同志们关心学校发展、积极献言献策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对学校的工作给予更多的指导和监督,并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家庭和美、新年快乐!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