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防疫阻击战】疫情防控,党员成为排头兵

  • 时间:2020-02-11
  • 来源:
  • 作者:保卫处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保卫处)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中,保卫处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求每位党员牢记初心宗旨,发挥先锋作用,筑牢防控壁垒,织密防疫网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按照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部署,保卫处在前期封闭部分校门,实施校园有效管控的情况下,进一步加强了对赭山、花津校区尤其是教职工住宅区—凤凰山小区的封闭管理。凤凰山小区建于上个世纪70年代,是敞开式无物管小区,800多户居民(部分住户是学校教职工),居民成份复杂,设施陈旧,进出小区人员频繁,长期以来处于无人管理状态。面对社区管理难点、疫情防控漏点,保卫处与赭山街道联手协商,赭山街道招募志愿者、保卫处招聘保安人员共同做好凤凰山小区防疫管理工作。保卫处精心挑选党员骨干杨敏、陶运周、刘彬彬、谢岸峰、高勇成立临时党支部,杨敏任书记,率领志愿者和保安人员分批次24小时轮流值守,有效管理凤凰山小区。他们为凤凰山小区居民发放通行证,发放口罩,宣传防护知识,温馨提示每一位居民做好自我保护工作;他们每天不厌其烦地查验进出小区人员有效证件和体温,耐心细致地登记核实外地返程人员信息,做到零遗漏、无差错,他们甚至还要黙黙地承受着少数居民的抱怨与误解!他们严格执勤,热情服务,在小区门口免费提供洗手液,设置废弃口罩纸巾专用桶,规范执行着门岗管理 流程……他们无论风雨,无畏寒冷,他们的心中只有一个信念,就是让党旗始终飘扬在小区疫情防控第一线!

2175C2A2F2

20EF11448F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