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抗疫阻击战】我校启动春季网络招聘会

  • 时间:2020-03-11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招生就业处 李成新34日,“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安徽专场暨安徽师范大学2020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第一场)顺利开展。本次招聘会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师范大学主办,招生就业处、研究生院、校团委共同承办,招聘会得到智联招聘的大力支持。

招聘会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563家单位参加,涉及职位1955个,提供岗位27037个,覆盖我校所有专业。招聘会吸引6044名毕业生参与,投递简历17246份,用人单位和毕业生通过网络平台积极进行在线交流、面试考核。

本次招聘会是我校首场网络招聘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林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全程关注、指导招聘会开展,并于3月4日在招生就业处会议室通过平台仔细了解招聘会开展情况,对后期就业工作进行布置。陆林要求,要加强与专业招聘平台的合作,引入优质资源,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求职机会。陆林指出,要靠前指导,压实责任,开展到位,确保工作在一线落地生根,在毕业求职安全、简历制作、网络面试考核等方面给以切实有效指导。陆林强调,要提高站位,加强研究,总结提升,并对毕业生就业过程中关键环节和有关问题进一步明确了要求。各学院就业工作分管领导、毕业班辅导员与学生一起全程参与体验网络招聘会,仔细梳理分析毕业生就业状态,给以有针对性的指导和帮助

据悉,学校严格按照省教育厅有关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的部署,暂停一切线下招聘活动,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开展线上招聘,承办共青团中央“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安徽专场招聘会”和教育厅“长三角暨安徽省2020年师范类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同时策划综合性网络招聘会3场,物电学院、地旅学院、化材学院、法学院策划“专业+行业”网络招聘会5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校园招聘活动不停,夯实毕业生校园招聘就业主渠道,努力促进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