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我校汪盛玉教授被授予“安徽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 时间:2020-03-13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校工会吴佑平) 日前,安徽省妇联隆重表彰了来自全省各条战线上的妇女先进典型等。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汪盛玉教授被授予2019年“安徽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汪盛玉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安徽省第七批学术与技术带头人。她坚信“教学是立身之本、科研是发展之道”,在不断学习中改进课堂教学、努力提升科研能力。她作为潜心科研的女教师,创新团队的领军人,已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项目2项、安徽省社科基金项目1项、安徽省教育厅社科研究项目3项,安徽省质量工程项目1项、安徽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振兴计划项目1项以及校级教研项目2项;独著、合著学术著作3部,发表论文50余篇。荣获安徽省社会科学奖一等奖、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以及其他各类科研和教学奖20余次。她是引领学子成长的“教学能手”,可亲可敬的师大人,她不仅教授公共基础课,还在专业课上散发着自己的激情,以她灵活创新的教学模式和女性独特的语言魅力,成为学生心中“亦师亦友”的好老师,荣获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称号。她建言献策“新时代”,做一名展现家国情怀的智库工作者,把对家乡、对祖国的真挚情感融入自己的本职工作之中,贡献思想和智慧,尤其注重带领团队引导青年学子奉献新时代,争做温厚的理论研究者和温情的时代筑梦人。她走进基层服务社会,是爱与责任的传播者,她工作之余走进社区义务讲授党课,用她独特的视角和教学方式,解读和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社会上产生了一定影响,深受好评荣获教育部社科司“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全国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择优资助计划入选者、“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影响力人物”、安徽省第七批学术与技术带头人、“安徽师范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等多项荣誉称号。

汪盛玉老师,以浓浓的倾情奉献精神,从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受教育者到爱与责任的传播者,以实际行动感恩社会、奉献社会,她自立自强自信的风采、勤勉韧劲执着的个性,可亲可敬的师者形象,彰显了师大女教师的“巾帼之美”!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