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

  • 时间:2020-03-18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王哲谦)3月17日,学校在花津校区行政楼第七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胡朝荣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毕明福主持会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和措施,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中外合作办学、境外教职工和学生信息摸排、境外人员返校管理、学校防控物资储备等情况汇报,讨论了学校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工作方案,沟通了疫情防控工作遇到的相关问题,并围绕严防境外疫情输入的防控任务作出具体部署。

胡朝荣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将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慎终如始、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依法落实防控措施,确保防控无漏洞、无死角;各院级党组织要压实工作责任,精准摸排师生的身体状况和生活动态,特别是境外师生的信息摸排,及时掌握相关信息,并引导在外师生配合所在地的防控工作;要勇于担当作为,扎实做好集中医学观察及留观场所准备工作;要聚焦重点、精准施策,严格细致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要严明纪律,增强纪律观念,教育引导师生员工认真遵守国家、省、市各级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的相关要求,扎实细致做好校园防疫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