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校党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

  • 时间:2020-03-20
  • 来源:
  • 作者:
  • 点击量:
预审 审核

本网讯(宣传部 王俊荣)3月20日,校党委书记胡朝荣主持党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及省委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全省经济工作会议、全省组织部长、宣传部长、统战部长以及全省大学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

胡朝荣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会议精神的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推进学校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细落实。胡朝荣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宣传、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标对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聚焦重点工作,以点带面,不断推动全校组织、宣传、统战工作迈向新台阶。学校组织工作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切实抓好主题教育“四个清单”和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要优化政治生态,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提升党员领导干部的能力水平,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努力推动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宣传思想工作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基本职责,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维护学校政治和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要建设好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构建“三全育人”大思政格局;加强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增强队伍“四力”意识,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实起来强起来。统战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突出思想政治引领,紧扣凝聚人心根本,抓好统战工作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确保广大统战成员与党同心同向同行,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注重党外干部培养,锻造过硬队伍,不断开创学校统战工作新局面。

赭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

花津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5910027

天门山校区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教育基金会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北京中路2号

邮编:241000